close

魔鬼王媽咪:準備好要去發{受驚獎品}~壓驚回神嘍!!

找個神祕地點~神化成仙境 (回神啊!!)哈


媽咪~跳一下

哇)))真扮成魔鬼王帶禮物來頒獎了.....

歡樂片段請繼續看下去 GO

 

頒獎前大家先來個娛樂表演哦!!

 

我說籤王啊!! 阿姨你也太幸運了吧....大獎被你拿走了啦!!!!

 

 

 

紅包200元

愛吃鬼你太開心了吧!!

緊張興奮......

哈~~~~~大家笑成一團了!!

愛吃鬼

味味A排骨雞麵~哈))) 媽咪:根本打從心裡就知師兄會抽中啦!!(於是就買了你最愛吃的.....)

 

 

愛哭鬼

衛生紙1包 (3層的哦!!~深怕你哭太兇不夠用啦!!!!!!

 

阿花鬼

驚喜袋 (裡頭都是小朋友粉愛的文具小玩意)

這位穿綠色衣服的媽咪啊.....什麼事讓你笑開懷????

原來是:開心鬼看到受驚獎品~包裝成僅薄薄的一片....一點也開心不起來的表情

 

開心鬼

貼紙1份 (粉卡哇伊應景聖誕節慶的風格!!)

受驚嚇指數最低的一枚~就是你啊!!  繼續開心吧!!

快來看看爸比~這個小氣鬼會是什麼禮物???

小氣鬼

文具(古董汽車造型磁鐵)

~媽咪:小氣鬼當然捨不得買;就送這個玩具型的啦!!

誰知還是爸比抽中.....當真打從心裡就是為你備好的!!!!!

 

愛錢鬼

驚喜袋 (裡頭依然是小朋友粉愛的文具小玩意)

 

妮寶貝~我是搞什麼鬼

什麼禮物哩?????

搞什麼鬼

驚喜袋 (禮物來了精美外袋+護唇膏+小熊湯匙)哈)))))真的是為我買的啦!!!!媽咪我有抽回來ㄛ

 

 

愛生氣鬼

開心袋 (巧克力+軟糖) ~可以消氣了吧!!

 

魔鬼王媽咪(自己)是什麼禮物呢??? (已編排好的禮物無法作假~照名單頒發嘍!!)

機車鬼

開心袋 (台灣啤酒2瓶水果口味-鳳梨+芒果)~喝酒不開車...是不是相對應啊!!

歡樂片段到最後一枚嘍~~

 

吸血鬼

紅包102元 (果真歡樂啊....原意:讓你102年歡樂順意啦!!!!!

將兩張名單結合拍一張吧!!  (驚嚇與歡樂) 果真一瞬間......

太開心了嗎???

還有旦蕉~歡送給大家同品嚐} 好吃柳!!






大家熱情擁抱(魔鬼王)~再跳一下))) 媽咪返回真面目了

超開心擁抱著~你看看爸比最開心了啦!!!!!


一伙人又到豬舍咖啡 吃喝趣








今天《搞什鬼趣味玩》真歡樂....抱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嘍!!

 


=========================================================

幕後花絮:
(前晚KiKi聚餐回來;趕工.....包裝禮物畫面)
 

 

 

 

 

 
  得獎名單 受驚獎品
1我是討厭鬼 1紅包200元
2我是愛吃鬼 2泡麵*1
3我是愛哭鬼 3衛生紙*1
4我是阿花鬼 4驚喜袋1
5我是開心鬼 5貼紙*1
6我是小氣鬼 6文具*1
7我是愛錢鬼 7驚喜袋2
8我是搞什麼鬼 8驚喜袋3
9我是愛生氣鬼 9開心袋1
10我是機車鬼 10開心袋2
11我是吸血鬼 11紅包102元


到妖怪村~搞什鬼趣味玩 {全集

1011208(3Y2M)到妖怪村~搞什鬼趣味玩(上集-玩樂篇)

1011208(3Y2M)到妖怪村~搞什鬼趣味玩(中集-美食篇竹棧餐廳)

1011208(3Y2M)到妖怪村~搞什鬼趣味玩(下集-頒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