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7(5Y)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
昨天看了這篇有感與爸比分享

QQmei的育兒生活-結婚5週年快樂‧守護孩子之前請先守護婚姻

http://qqmei0904.pixnet.net/blog/post/392299970

 

媽咪(撒嬌狀):要愛小三之前也要愛老婆喔!!

所以要陪小三睡;有時也要陪我睡;婚姻才會長長久久喔!!

再問爸比:懂不懂啊?

 

妮妮(小三):不懂!!

媽咪(忙於解釋):就是有時也要陪媽咪睡;媽咪才會開心啦!!

妮妮(小三)馬上安慰:有時我陪媽咪睡;有時我陪爸比睡啊!!

 

媽咪(大笑無奈心想):啊就...你這個小三都要輪流陪睡;

所以我和爸比就無法牽手一起睡著啊!!

(其實都在同一空間啦!!只是大床小床區別.....)

 

103/11/7(5Y1M)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

樓下管理員打電話上來轉知:媽咪有1件包裹!!
媽咪:爸比I LOVE YOU 請幫我下去拿上來~ ~(撒嬌狀。。。)
爸比:你又買了什麼??
媽咪答:面膜啦!!
爸比巧妙說:我幫你敷就行了(親:口水敷)噁!!!
妮妮再狠強答:我來用腳幫你敷。。。

媽咪心想:小三是來((損我的啦!!。損我的啦!!。損我的啦!!))

 

103/11/22(5Y2M)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

金馬51開始了!!
妮妮:金馬獎。。。我也有ㄟ

一看妮寶貝手上拿的小馬兒  ((哈哈哈哈!!!!!
是啊。。。寶貝你是我和爸比的最佳女主角
飾演:幸福小三

媽咪心想:恭喜得獎者(妮寶貝)...啊你是要發表得獎感言是嗎???哈

 

104/3/1(5Y5M)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

今天早上妮妮起床後的精彩對話))
妮妮:爸比我流鼻血了。。。
爸比:你生氣了嗎?
妮妮:沒有啊!!
爸比:你不是說~老師說過生氣會流鼻血!!
妮妮:我沒有生氣啊!!我粉開心啊(註1)。。。老師也沒有說過:開心不會流鼻血啊!!

((媽咪偷聽到心想也對柳...
小朋友總是想盡辦法解決他們幼小的問題!!
大人應該要更自強了。。。不然我們會感辭窮無法應對!!哈
(註1):昨天出去遊玩;感到開心吧!!

 

104/2/27(5Y5M)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

晚上洗澡時的對話))
媽咪:爸比明天不用加班放假耶!!爸比感冒了。。。我們帶爸比去爬爬山~~流流汗好不好啊??
妮妮:不要。。。感冒應該帶他去看醫生啦!!不是嗎?

媽咪心想:被噹了嗎???哈 想去爬山的理由都不行喔!!

 

104/3/24(5Y6M)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

剛剛看篇文章~聰明與漂亮,你選哪一樣?
我隨口問了爸比:你希望女兒是要聰明,還是漂亮?
爸比:要聰明
我再追問:那如果是老婆咧?
爸比:要聰明
我不捨棄再問:那我是聰明還是漂亮?
爸比立馬回:是聰明的
妮妮突然見識妙回:聰明/漂亮

我馬上哈哈大笑。。。證實(妮妮比爸比聰明)

 

104/6/2(5Y8M)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

媽咪問:左1是誰?
妮妮:當然是媽咪啊!!!你沒看到手是(抱抱)?
媽咪問:哪爸比在做什麼呢?
妮妮:插腰扭屁股。。。。。。((爆料))爸比搞笑時確實會做的小動作!!


哈!!5Y的小邏輯。。。太好笑了!!

 

104/8/23(5Y11M)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

昨天晚上床邊對話(明天是星期一)
媽咪:明天又要上班了 ㄛ
妮妮:明天又要上課了 耶

顯示))媽咪還想要放假;小朋友天天是快樂日啊!!

 

延伸閱讀: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4Y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3Y

♥童言童語實況轉播}1~5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