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HiHD中部啟動 總統主持儀式

公視 更新日期:2011/06/12 22:16

按下啟動鈕,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一起向中部地區的民眾宣告,高畫質電視時代的來臨,實地參觀實景搭設的攝影棚,現場透過兩部攝影機,呈現一般畫質和高畫質的播出品質,明顯看出透過高畫質電視播出的節目,比一般電視要好很多,讓馬總統和吳院長很滿意

六月份開始,針對中部五縣市,發送HD高畫質訊號,中部地區的民眾可以看到,有如親臨現場的超高畫質,政府也表示,行政院也核定一筆8.9億預算,全面推動計畫,預計將會帶動收視人口成長

而在畫質提升之後,節目內容也將帶給民眾更多元面貌,不管是優質戲劇,紀錄片,都可以在高畫質無線數位頻道看到,而民眾也可以在這個頻道,將和全球同步收看精采體育賽事

串聯北中南的高畫質訊號,不僅提供給民眾更優質的視聽服務,也可帶動相關產業發展,將高畫質電視帶進新的紀元。


太開心了)))

我1Y8M就幸運巧遇總統

我老爸老媽30老幾也是第一次遇見總統


爸比角度沒有抓好喔(把總統遮住了)~還是我的頭頭太大了


拉近距離再拍一次嘍~


HD高畫質体驗區(場景)


上電視嘍(上演:甘馬店買糖趣)

期待高收視率

破10妮妮就.....


 

就.....(畫上一筆)送大家親筆簽名嘍~數量有限


 


上演第二部(美人魚)

上演前先著裝~


開麥拉(一次OK)

小有名氣後就一直簽不停了啦)))

還是要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努力

 


謝謝粉絲們幫我準備的慶功宴及禮物

太開心了

 

 

(((以上純屬虛構)))

最佳編劇:妮妮媽咪

最佳攝影:妮妮爸比

最佳女主角:僅有一位(妮妮)

得獎感言:感謝粉絲嘍)))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