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媽咪:利用連續中秋假期提前慶生(100/09/12)in城堡樂園(於科博館附近)

登上我的寶座


入場須先消毒


國王華麗城堡提供一個家長休憩與聚會聊天的座位區

皇家旋轉木馬全台唯一獨家製作,適合孩子的皇家木馬


小王子歡樂園球池、溜滑梯、大積木讓小男生盡情的玩樂


勇者武士競技許多積木、教具,發揮過人的創造力


中場休息用餐

歡慶我的2y生日(大來賓小來賓幫我同唱生日快樂歌~~~)

店家還特別送我一份禮物~揪感心

來來來預備大聲唱)))

祝妮妮 生日快樂 祝妮妮生日快樂(放映中....)

皇后故事圖書許多親子繪本,沐浴在書海之中

公主秘密花園提供許多讓小女生做角色扮演設施,發揮想像空間

這裡爸比媽咪拍了不少相片柳!!(可愛指數暴表啦.....)

大姐姐請媽咪吃早餐柳

穿黃色衣服這位大哥哥:他是老闆請我幫他(顧店+顧小孩)

首先介紹工作環境

忙碌中

媽咪你的餐點

結帳中

忙碌的一天

小baby乖乖哦!!我還要洗碗柳~

清洗完成(超累的啦...)

小baby要喝奶了是吧!!

還要洗頭柳!!

睡覺嘍~

媽咪我可以領薪了嗎?(啊?老闆不是我啦....)

大姐姐也祝我2y生日快樂~

謝謝這2h白雪公主的照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啦...(歡樂時間限時2h/1場;每場7組人數)

回家休息嘍~

開心開心下次再來~~(須提先預約)

入場費:小孩250元有一份點心;大人100元(可抵50元店內消費)

城堡樂園(Baby-castle) 中市館前路22號    電話04-2329-3756

1000913(2Y)生日趴(下)-幸福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