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約了姐妹淘吃飯);約晚上11:00左右回家
回家看見家門前;OS突然驚訝{{{這是我家嗎???
不對啊!!仔細看沒錯;這是我家門聯
哈)))真的太感動了
我們爸比浪漫驚喜的安排;讓我足足於門前站了5分鐘享受著
(太好笑.好感動哦.....)
 

 

 

 

充滿幸福味道的%

 

接著}進門看見妮寶貝從房間走了出來
開心叫著媽咪你辛苦了~媽咪我愛你;拿著花圈套在我的脖子
童言童語說著爸比說的))) 哈}}}.....(話說爸比你也教得太好了吧!!)
媽咪:這個情節加上動人的佈景 (⊙_⊙ 我要哭了啦!!) (誤:未免太容易感動了吧.....)
你們不懂啦.....爸比的悶燒型個性只有媽咪明瞭
就是用心.有用心啦}}}
爸比今天特地排休;花了點心思現學創意氣球;只為了我們這個結婚5週年紀念

 

 

 

 

 

你們父女倆}}}一起策畫的???

 

 

 

 

 

 

 

話說} 這個花圈~CP值粉高吧!!

(是說每逢佳節都可以拿出來秀一下唄~爸比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

 

 

 

 

 

爸比花了3H努力研究這本創意氣球造型集(爸比你太厲害了~~)

 

 

爸比現學現賣的創意氣球(妮寶貝~超愛的)

 

 

 

 

真心感言♥
感謝老公~對你求婚諾言一直守護著
5年了一直幸福加分;一直愛護著家人;一直一直疼愛著野蠻(女友→老婆→媽咪)
太太太感恩了
接著~5年+5年+5年+5年+5年.......}
還是麻煩你繼續
拿著→愛的護照
開著→愛的列車
繼續蓋著愛的戳章往下一站旅程~~~
 

~待續(5.5 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