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節快樂~

今天起個大早~參加外公好人好事表揚大會趴踢啦)))

8點多而已來賓都紛紛到場了


主角依續入坐嘍~


還有製作名冊記錄著


當然還有安排娛樂節目表演


 

大手筆還請明華園第3代藝人陳子強來客串表演


貼心安排中場時間玩遊戲拿獎品

有獎品爸比當然就上去嘍~



嘿嘿嘿)))))

猜猜我投了幾點呢?????


我贏了耶)))))

我投了11點啦....


獎品大豬小豬一只))))開心~

還有貼心準備花花送來賓~爸比送你哦!!祝你88節快樂

 

將.將.將)))

主角上台嘍~由鎮長.鎮長夫人頒贈匾牌.花束

我們也上台來個大合照

 

 

 

 

團聚吃飯嘍~

阿公非常開心柳

阿公.阿婆幫我飼養大豬柳....開心))))ya .ya. ya

 

媽咪:老爸感恩您無私的關愛 love you  點唱:阿爸~這首歌超有fu的感動.....for 老爸

妮妮:爸比愛你 yo  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for 爸比

 

阿爸 (周杰倫、洪榮宏)

播放加入下載分享

國語、台語╱2010.10

專輯:戀花

歌手:戀花

我尚親愛ㄟ阿爸 阮想馬擱叫你一聲 

唱以早你寫ㄟ歌 感情放落唱不煞 

 

我尚思念ㄟ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惝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 是山 

 

我最親愛的爸爸 你給我們一個家 

泡杯名叫思念的茶 淺嚐濃郁的牽掛 

 

我尚思念ㄟ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惝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 是山

擷取資料:

http://www.ezpeer.com/#!/song/song.php?song_id=p000004-a0080717-s025718-t003-c1

 

連結資料:http://youtu.be/yc9PLJa7k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