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中兒童藝術節~(親子創意園遊會)文心森林公園

國美館的藝想視界~名畫拍照區

復古fu?

這樣的fu還不賴吧~

魔幻嘉年華會


哇~


可惜這還不能玩~90cm以上小朋友才可以哦!!


阿拉丁神燈~許我的願望(幸福滿滿.快樂成長)


歌劇魅影fu



哇~一點都不怕啊(叫我~大膽妮妮)


野人烤乳豬.金雞母下蛋.車車塗鴉  創意區~

化妝趴踢~go

姐姐~我要簡單版的就好


姐姐~下手輕一點哦!!

姐姐:我很乖哦!!

ok囉~蝴蝶小公主

姐姐謝謝囉~

很棒地~化妝体驗區

go~參加趴踢去

修車亂打樂團區

先載上我的安全帽

工作囉~

哇~我該做些什麼職務呢?

今天的任務~敲敲打打是吧!!(亂打樂團嘛~找我就對了)

go~參加另一個趴踢秀(翻翻~參圖趴踢邀請DM...)

哈~先看看我的化妝個人秀啦!!

走秀篇~今天就先這樣囉....

看國王秀囉(小公主小王子們走吧~~)

這是我的老國王.老皇后我們一家人~看秀

國王生氣了

告訴國王怎麼不要生氣~妮妮要給國王跳舞啦...

國王終於不生氣了~快樂合照

我的快樂兒童節~化妝趴踢秀圓滿落幕

(小王子小公主我們明年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