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場所:

飯店名稱 : 台中福華大飯店

飯店官網 : http://taichung.howard-hotels.com.tw/

飯店電話:04-2463-2323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今天由(福委)媽咪及玉娟阿姨擔任活動主持人

媽咪:所以我們就提前到場(玩樂)~噗)))不是啦!!是提前準備晚上的尾牙摸彩節目

菜色DM (媽咪:今晚都沒有空~我都沒有好好品嚐啦!! 餓~

節目前我們請了專屬造型師(靜宜阿姨)特地提前來幫我們貴妃造型再加持讓造型更出色~~啾感溫

你們說這造型師是不是粉美啊!!(每每尾牙盛會都會特地打扮一下...讓我們驚艷!!果然今年也不例外

啷~~~是不是有幾分神韻呢??

今晚本宮是美貴妃

今晚她是娟貴妃

感謝造型師的加持(你們:造型師是不是粉美啊???)

還有今年主委張經理(攝影大師)幫我們拍得-展獻現代美與古代美((讚....

我們今晚上演的是

"工作真煩傳" 

美貴妃及娟貴妃給大家請安:各位小主們吉祥

我們今天的任務開始進場GO~

 

沒錯!!!!開始進場後大家被我們的造型((給笑翻了.....馬上想起粉夯 後宮甄嬛傳 (電視劇)

愛分享}

CHIAO:後宮甄嬛傳39人物原貌對照表之我真是中毒好深XD

媽咪:我也是中毒粉深.....所以想起要接任主持人就馬上染起。。。可以變裝秀(扮演古代貴妃)??

哈)))我是不是也粉瘋狂啊!!!!!

向主委及伙伴玉娟提起我的想法;他們也好瘋狂立馬答應))果然大家都是中甄嬛毒粉深....

馬上估狗~詢戲服出租

天彩戲劇舞蹈服裝社

公司網址 : http://www.skycolor.tw/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0號   公司電話 : (04)2471-1246 ‧ (04)2471-7323

 

這個扇子是媽咪自備的(( 詳情請看:1000606(1Y8M)鹿港慶端陽 ))

 

 

 

 

 

沒錯!!!大家矛起來拍...拍個夠))

 

 

 

主委張經理粉用心準備了歷屆活動回顧影集(配合音樂 蘇芮-因為你因為我)

~這首歌超感動的啦!!一聽就愛上了;一首溫暖的歌推薦給大家)))

因為你因為我(慈濟精選)

作詞:鄭昭仁
作曲:三寶
編曲:Ricky Ho

愛像一首歌 唱盡世間的感動
心就像天空 可以無限的寬闊
用雙手 編織夢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盡頭
心就像燈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沉默 無保留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皇上(董事長)上台致詞

大家最歡樂時刻(摸彩樂)

幸運號碼:8~果然幸運柳!! (華碩平板)

 

 

 

幸運號碼:28

哇)))真幸運的每年得主...+去年最大得主(連結)因為他把高級按摩椅搬回家享受了

主委張經理(抽中6獎-Wii馬力歐賽車組+遊戲包3入)...今年仍然粉旺

明年我要去與他握握手(加持一下)

本宮的幸運號碼:64

感謝王主任的金言+貴手~讓本宮抽中9獎(長長久久)明年繼續往大獎的途徑邁進)))哈

9獎(Mio導航+行車記錄器) OS...準備換(蛇)麼呢???

媽咪OS:林高專進場時;我有握手加持一下~~果然有效)))

 

沒有多久~~開心的時刻又到了

開出幸運號碼是娟貴妃的((看她笑得多開心啊...

抽中9獎(PSP主機)

OS~萬萬沒想到今年的福委可以有這麼好的運勢柳~~

開出幾號呢???(表情是7號)看得出來吧!!

林高專真是年年中大獎柳!!!(真是幸運7號)沒錯!!

(14公斤東元變頻洗衣機)

皇后(董事長夫人)登場抽獎






前董事長上台致詞(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今晚開心抽中大獎)



當然要來合影一下啦!!



皇上再次登台~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抽頭獎-華碩筆記型電腦)

高潮)))緊張......((心想:緊張蛇麼啦!!明明沒有機會了~~~替大家緊張啊!!


哈)))最歡樂的阿發哥中頭獎了

皇上:我們今年一定發(8888)啦!!! GO~

尾牙活動節目尾聲~

當然還要為大家辛苦的同仁謀福利...就是((鼓催主管~加碼活動。加碼。加碼。加碼 

第一位:大陸區賴經理

幸運兒~~是我.是我.是我媽咪((超意外;超驚喜

感恩賴經理的6000元加碼金

((身為主持人真的無法想像還有這份驚喜及幸運~~~終於幸運找上門了)) 感恩

第二位:台灣區王總

王爺上台((加碼送))

王爺吉祥.....


 

幸運兒6000元加碼得主

第三位:當然是皇上(董事長)

早就準備大禮{ 日立五門冰箱:價值5萬多 } 來回饋同仁了(是不是啾感心啊...)

皇上萬福金安、皇上吉祥

皇上特地請皇后上台抽這份大獎

媽咪:由皇后(加持一下)貴婦級的冰箱~~果然是最適合不過了

皇后:今晚上演的戲碼"工作真煩傳" 粉用心!!~但公司絕對以"工作幸福傳" 持續為大家造福!!

以幸福企業繼續邁步前往GO~

(今晚也有準備伴手禮:晶晶企業~幸福糖~發給大家同樂)

 

幸運兒笑呵呵)))

這位幸運兒~也抽中(9獎)+加碼獎~真的超幸運!!!

節目尾聲~來與王爺合影咩)))



再來與皇上皇后合影留念


歡樂祝福抱抱抱)))

終於可以喝上一杯、寒暄一下

感謝~今晚攝影大師及造型師

(今晚精彩畫面由各方大師所提供~感恩!!)

感謝大家今晚的努力及付出

明年大家再創高峰。加油GO


太幸運得主:邀請我們轉站去星巴克喝咖啡~~


感恩幸運兒的咖啡((喝起來好溫暖好幸福

這就是爸比媽咪((尾牙歡樂抽))用心換來的配對組合:全新一台PC個人電腦+螢幕

 

延伸閱讀:

1020112(3Y3M)爸比歲末聯歡晚會

1010120(2Y4M)媽咪尾牙-開心抽獎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