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我終於來了啦~

媽咪公司員工旅遊~簡單叭叭走


我今天起了大早~開心



今天只排了~爭艷館(花了1.5H)天啊~隊伍之長長長....啊~~~
此次展覽>>蘭花秀

全場最大獎

比賽~誰的鞋鞋大ㄚ?

比賽~誰的車車大ㄚ?


巴豆腰了啦~

保特瓶組成的建築物~流行館

茶花殿~很不錯哦~古典美的豪宅(可惜因時間有限無法一一逛完)

大佳區~

看毛毛蟲囉~~~~~

大家都累了!!(我先睡一下就別拍我了ㄛ)

大佳區~接駁車隊伍超長滴!!!!!

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就這樣遲到了了了~媽咪:不好意思啦!!我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